close

•歸宅日期:2015.02.04

•值班執事:蘭陵王,聖夜,律

•單人歸宅

•餐點:歐風Full Tea
•茶飲:大吉嶺紅茶
※文章文法跳痛嚴重!
※路痴模式啟動
。。。。。。。。。。。。。。
 
終於!!
我踏上了這條不歸路XDD
其實去年知道有這間之後一直想來,只是一直沒機會外加自己沒勇氣XDD
不過在長久的爬文以及看蝸牛月大大的食記後終於下定決心從台南飛奔去臺中!
 
當天一早坐自強一路殺到臺中去
到達臺中火車站時…
原本預計應該要來當司機的哥哥
((一位遠房表哥住臺中
在我剛下火車沒多久後打電話過來說自己突然有客戶上門什麼的走不開,叫我自行過去…
好吧…我很認命的滑開手機看著歸宅秘笈!
研究了快半小時還是不懂公車什麼的BRT什麼的怎麼坐…
最後決定還是找路痴的好朋友小黃司機!
 
到達目的地的前方肯德基後下車
由於離預約的時間還有半小時,所以在肯德基坐了一陣子在前往宅邸!
 
終於到了重點!
 
剩下5分鐘後我已經在門外等候了,沒多久一位單人歸宅的大小姐也在門外等候,本來想搭話,ˇ但是執事先生突然開門說是林大小姐嗎?
呆滯的點頭,然後就請我入宅了。
 
可惡沒能按電鈴!!
 
。。。。。。。。。。。。。。
 
我的座位是在櫃台斜對面的單人席
 
所以櫃台一目了然XD
 
接著執事先生就拿菜單過來以及介紹自己跟其他執事先生,由於我從進門就一直是空白狀態,所以只記得自己一直點頭跟說好,謝謝等等之類的XD
餐點送上後,我精神就回歸了!
 
其實我是為了餐點…
 
執事們抱歉了…
 
我的朋友十個有九個說不是去看執事不然去幹嘛?
 
也可以去吃飯放鬆啊啊啊啊
 
此時唯一的一個朋友說,可以去看廚師!
 
之後內容(ry
 
我點的是“歐風Full Tea
 
以及大吉嶺紅茶
 
 
其實之後的我依舊是空白狀態…
 
只知道餐點好吃的沒話說
 
以及一直句點執事先生們…
 
抱歉啊啊啊啊
 
我是個連老闆跟我說話都覺得痛苦的人…
 
以下是餐點照!
 
第一層
 
 
由於在用餐時某個人一直打電話過來,使我用餐時一直冒著青筋…
 
第二層
 
P_20150204_123305  
 
傳說中的鑽頭泡芙!!
 
由於那天很多人,所以執事先生們超忙!
 
幫我倒茶的都是家主先生
 
只有一次是聖夜
 
其餘時間我一直在神遊
 
聽說我進入神遊模式時會散發閒雜人等請勿靠近的氣息,朋友們說的!
 
第三層
P_20150204_125126  
 
司康比想像的好吃,由於在幫我弄餐點時,我忘了是聖夜還是律,跟我介紹說司康可以直接用手沒關係!
我是用手抹果醬沒錯!
只是抹完用叉子叉著吃。
之後不知是聖夜還是律
((麻煩妳記一下人好嗎?!
說大小姐不喜歡用手嗎?
我說有叉子所以用叉子。
我知道我又句點別人了…
 
以下是宅邸的一些照片
精緻的搖鈴
P_20150204_120500  
漂亮的水晶燈!
P_20150204_120806  
傳說中會中毒的蘋果糖罐
P_20150204_121721  
 
由於真的一直是空白以及神遊狀態,所以基本上吃完餐點喝完茶就跟家主說要出門了!
在等結帳的空閒時,問了家主今天有磅蛋糕嗎?
有哪些口味?想要外帶送人!
之後選了抹茶跟蘋果的磅蛋糕升級450元的禮盒,因為要送人!
((家主說既然買兩條磅蛋糕了,要不要升級禮盒。
等付完錢跟拿到禮盒後就出門了!
一走出門口神智立馬清醒!
((哪招!
。。。。。。。。。。。。。。
 
以上!!
 
我知道我文不對題
 
因為很久沒寫文章等等的
 
自從畢業後就很少在寫食記跟文章了
 
。。。。。。。。。。。。
 
當天出門後,到前方的肯德基等哥哥來接我回火車站
 
只是等了十分鐘後
 
哥哥打電話來說有些事臨時要處理走不開
 
問我能不能等或是自己坐公車回車站
 
我立馬掛他電話然後打55688
 
。。。。。。。。。。。。。。。
 
結束臺中M宅行
 
當天所有花費
 
恩!
 
相當可觀!
 
期待下個月休假可以二歸!
 
畢竟自己在山區工作一個月只能休假下山一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